為什麼想來宿霧學英文?

基本上學校第一天每個老師都會問你,

最重要是便宜,

可渡假英文又可以進步,一舉多得

宿霧治安好嗎?會危險嗎?

來到這邊你會發現跟我們認知的不一樣,

很多小孩會要錢而已,記得不要給,

給了後面一群人會跟進,

其實很多人很熱心都願意幫忙,

我都可以一個人去旅行了,

不用太擔心,

反倒是觀光景點有些人主動幫忙後要錢

去英文真的會進步嗎?

每個人狀況不太一樣,

必須說我覺得英文程度本來就不錯的,

進步空間可能不大,

英文程度很差的,去讀書會很吃力,

畢竟老師不會講中文,解釋可能也不懂,

但一定會進步,只是進步幅度的差異,

日本學生如果英文很差,去了進步都很大,

我是屬於沒有很差也不好型的,

去那邊上課口說進步速度算多的,

從不大會講到可以自己自由行與外國人溝通,

畢竟全英文環境,選課部分除了一對一,

還選擇一天3堂團體課,

多與大家交流進步會加快,

且可以更加了解各國價值觀及文化,

加上盡量減少跟台灣人接觸,

假日我選擇自由行,

把在學校學的自己出去應用,

旅行中會發生很多問題需要去解決,

當你發現原來你有辦法講英文處理,

默默會有成就感,

但是回台灣必須上線上一對一的課程,

不然退步速度很快,

沒有在全英文環境真的口說退步很快

 

如何選擇學校?哪種課程?

這我會建議將你的需求告知代辦,

他們會提供符合你需求的學校及課程,

但我推薦學校在市區的學校,

如果學校食物不習慣晚餐還可以出去吃,

且去哪都方便,下課到處走走散步舒壓,

基本上我天天都出門,

另外我還會問台灣人的占比

我就讀Idea Cebu

地理環境非常推薦,

學校底下有很棒的按摩店、

種睫毛的和各式各樣餐廳

對面有parkmall ,

裡面基本什麼都買的到,

廣場平日都有免費zumba的課程

缺點

宿舍底下有bar回放音樂,

淺眠的人可能會崩潰,

但我每天累慘都睡的很好,

水壓很低,一開始洗澡洗的很生氣

食物不符合台灣人口味

課程部分

我是上power speaking 

因為我是有進步,

而且覺得錢花得值得,

沒讀其他學校無法比較

 

宿霧除了跳島平常有什麼一定要體驗的嗎?

按摩超級便宜每週一按,

宿霧游泳池很厲害,

頂樓pub游泳池、渡假村滑水道游泳池

女孩們不可以錯過:

種睫毛技術好又超便宜500披索

光療指甲單色600披索,雖然很粗魯

要帶什麼去宿霧呢?

其實那邊什麼都買得到,

有的還比台灣便宜又好看,

需多帶的是台灣美食,

除了自己吃還可以做國民外交,

去到發現大家都會帶國家食物畢業送老師,

這邊抽取式衛生紙、防曬很貴可多帶,

還有女孩用的棉條

以上是我目前想到可以跟大家分享的,

如有問題也可以問我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孫孫 的頭像
    孫孫

    孫孫

    孫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