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宿霧最輕鬆的一週假日

每個禮拜認真玩也是會累的😂😂😂

Osmenapeak 超美的被山環繞悠閒自在放鬆

先來介紹交通方式

到South bus terminal 坐往Bato.Oslob 方向

比Oslob 近,

上車直接跟公車司機說要往Osmenapeak 即可,

會在一個7-11前下車,

再轉乘摩托車1人100披索

這是我來宿霧第一次坐吉普尼到South bus terminal ,

沒想到午夜的吉普尼還是會坐滿

我們是晚上12點出發,打算上山看日出

  

提醒務必穿運動鞋,最好止滑

請記得帶手電筒

抵達時天色很黑,

路真的很難走是很利的石子上坡路段

我們是用手機手電筒,

但光線其實不足,

還是建議有手電筒還是帶來

因為實在太黑了所以沒拍照,也拍不出來吧!

一路上你會懷疑自己是否走錯路,

務必小心確定有路再走,

有石頭很滑又是利的受傷會不得了,

所以要專注於自己的腳步

很可惜太陽被雲擋住了,

但一切還是很美,

我喜歡上山下海的,

就算沒看到日出,還是很滿足

 

我們是第一組到達的人,

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大家都等我們拍完才上山,

老實說他們上山時間是看不到日出的,

天已全亮,建議提早到雖然很黑,

可以享受月光及滿天星斗,

看看這雲有多美

  

居高臨下的感覺,

震撼的美,

看得到海及環繞的綠山,

感覺像綠色巧克力山

 

天亮了才看得到真面目啊,超美

  

不忘帶早餐上山享用,巧克力的比較好吃,邊吃早餐邊欣賞美景

  

我的朋友一定都知道,

每次都為了拍美照,

拍照姿勢都很厲害👍,

不然就超級深蹲或練腰力😂

  

下山後摩托車會在底下等你,

直接回到街上,

斜對面就有公車坐車回宿霧囉!

路上我們發現附近有一個海邊超美的,

可惜我們已上公車😭😭😭

回去就好好睡一覺,隔天去Olango 

這是日本人第一次約我一起出去玩,

我根本不知道要去哪就答應了,

聽朋友說才知道日本人不太約人跟他們一起玩,

而且因為我年紀大他們很多,

他們不喜歡跟長輩出去😂😂😂,

絕對是他們年紀太小18歲😂😂😂,

結果沒有要去浮潛,

去渡假村放鬆而已也很棒👍

  

這樣一個下午含午餐750披索含交通

   

就開始一天的耍廢和網美,

我第一次看到人在游泳池邊玩踢足球,

一踢完落水超酷

 

   

真的很另人放鬆😌,

所以我才說這是最鬆的一週

 

天氣這麼熱來罐蘋果啤酒,根本一大享受

   

耍廢完再來參觀還有什麼地方遺漏的地方

  

哇噻還有私人海灘,

我們來走這個看起來沒人維護的橋

   

這裡很好拍照當網美耶😆

但一定要小心很多洞壞掉了

  

走到底竟然可以下水耶!

但是水蠻深的且水流蠻急的,

沒有把握千萬別下水

這時候我還沒學會游泳,不然我好想跳下去唷!  

 

好啦!是不是很想知道這間渡假村的名字呢?!

Casablanca,White House

渡假村外面也好美

Osmenapeak 讓我知道宿霧不是只有海邊才美,山景也超厲害

 Casablanca,White House 放空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孫孫 的頭像
    孫孫

    孫孫

    孫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